陆地边缘

感谢关注~!!(*¯︶¯*)约稿走米画师,不定期开稿位~

关于转载事宜声明!!🌟

这两天突然陆续有人(非常非常感谢提醒我的各位小天使!!)私信我说在dou yin 上看到了有人没标出处转我的画或者标了出处却并没有找我要授权就擅自转载。

我一直以来都没有禁止转载,是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因为兴趣来到这里~也都有权利去在别的平台上去发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是!但是!但是!!!一定!一定!一定要提前找我要授权,而且并!不!是!每一张画都可以转的qwq!!
(要是再有下一次就真的不得不禁止dou yin平台的转载了

(见谅!然后非常感谢喜欢我的画的各位(大大大大大鞠躬!


评论(25)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