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边缘

感谢关注~!!(*¯︶¯*)约稿走米画师,不定期开稿位~

【纪念这几集,涂一张】😭

(以下又是我忍不住突然想说一堆话了,不喜请绕道)

683再往后看到土哥连续开时空间找佐助

这几集先有卡卡仰头看着下着雪的天空,闪回了一堆琳当时死的画面,然后说“反正大家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吧,战死的准备。”

后有土哥说“但我想至少走在你们前面,先你们而死”

真的被暴击.配合上土哥一边流血一边继续开时空间,看得我一揪一揪的,ಥ_ಥ,他们两个真的太惨太悲了,真希望他们不在这个时代,(但不在这个时代就不构成整个故事了(啊啊啊555555555555!!


话说准备进时空间需要大量的蓝,土哥说蓝不够多时,谁也没有提到在后面默默站着的卡卡,大家对卡卡蓝少这件事心知肚明不明说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自己觉得大家也是心疼卡卡,不想让他再冒生命危险折腾了吧T-T      啊----我的泪啊。真不值钱

评论(22)

热度(7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